地方 地方焦點

2019國慶晚會 讓世界看見國門之都桃園 鄭文燦做到了!

▲2019國慶晚會桃園舉行。

▲2019國慶晚會首度在桃園舉行,由敦青舞蹈團以「國門之都.喜迎喜賓」舞蹈揭序。(圖/市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「2019攜手世界‧台灣耀飛」國慶晚會,首度在桃園舉行。晚會由深耕在地的敦青舞蹈團以「國門之都.喜迎喜賓」舞蹈揭序,陪同總統蔡英文出席的市長鄭文燦指出,桃園是國家的第一站,不能沒有桃園!感謝約3,500名海外僑界朋友回國參與,相信在蔡總統領導下,台灣會越來越安全、越來越民主、越來越繁榮!

▲2019國慶晚會桃園舉行。

▲總統蔡英文表示,今年是台灣投資大爆發的一年。(圖/市府提供)

鄭文燦說,今年國慶晚會主題為「2019攜手世界‧台灣耀飛」,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行,節目融合台灣多元文化,展現不同年代和不同族群,透過不同的音樂表演,大家緊密連結情感,凝聚全國人民共識和期待,亦感謝來自6大洲的海外僑界朋友回國參與,以行動支持台灣、挺台灣,展現國內、外人民同舟共濟且愛台灣的真切感情。

▲2019國慶晚會桃園舉行。

▲總統蔡英文出席2019國慶晚會。(圖/市府提供)

而國慶是代表全國人民共同的期待,希望今天的晚會透過音樂跟表演,讓大家坐在同一條船上、命運相同,感情相同,價值也相同。總統蔡英文表示,今年是台灣投資大爆發的一年,台灣今年第二季經濟成長率為亞洲四小龍第一,不僅台商回流投資總額超過6,100億元,世界國際大廠如Google、Facebook、亞馬遜AWS、微軟等企業,也紛紛加碼投資台灣,提升台灣經濟發展動能。

▲2019國慶晚會桃園舉行。

▲2019國慶晚會,約3,500名海外僑界朋友回國參與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政府也將經濟成長的卓著成果與國人分享,推動包括減稅、連續4年提高基本工資;托育補助新制,擴大投資下一代;推動長照2.0政策,照顧長輩等政策,讓國人感受到政府的用心。三年多來,台灣在改革和建設上展現豐碩成果,面對兩岸議題,也堅守主權,表達中華民國台灣所堅持的理念跟價值。

今年國慶晚會,首次在桃園舉辦,桃園近幾年積極推動捷運等重大建設,也鼓勵企業投資,光在桃園就有37家廠商,1,484億的投資,預期創造超過1萬3,000個工作機會,快速的成長皆有目共睹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