揭家暴性侵罪行…女警遭獨留森林!蘇格蘭男警群再爆歧視「囚關懷孕同事」

▲▼孕婦,房間,懷孕,孤單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 

▲女警指控,一名懷孕的女同事被男警們關在房間內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蘇格蘭一群被稱為「男孩俱樂部」(The Boys'club)的男警遭到指控,他們除了在工作上有性別歧視外,還將懷孕的女警關在房間內,或把女同事留在森林裡,引起爭議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一名女警舉報福雷斯警局(Forres Police)的男警們嚴重性別歧視,包括將懷孕的女警鎖在房間內,讓她被迫從窗戶爬出來;以及將一名女同事單獨留在森林裡,只因為她先前揭發一名男警的家暴、性侵罪行。

報導指出,由於女警不願對這群受保護的男警進行內部調查,因此向蘇格蘭的警察調查審查委員會(Police Investigations and Review Commissioner,PIRC)請求協助。

根據PIRC的調查,其中2名男警甚至展現對同志的憎惡,「我們正在調查蘇格蘭男警的潛在犯罪指控」,目前此案將提交於英國皇家檢察官辦公室暨財政檢察官局(COPFS)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