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最大!「全球企業永續論壇」即將開跑 歡迎各界菁英報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提供)

▲ 2019「全球企業永續論壇」將在11月28、29日於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行。(圖/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號稱是亞洲最大的「全球企業永續論壇」即將展開!將在11月28、29日於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行,論壇共分為5大主題,集結全球各產業、年齡的參與者,每人對地球未來都抱有理想,匯聚著各樣企業責任、永續科技、環境保護等議題,彼此互相交流理念,歡迎對地球未來有使命感的實踐者,踴躍報名參加。

企業永續,是企業重要的核心價值;而管理策略與作業原則的彰顯,更是發展的必要條件。「全球企業永續論壇」不僅連結全球各界的學術研究脈絡與最新趨勢,更提供機會與國際社會進行交流,一同落實永續發展的理念,讓您立足在台灣,就可以放眼世界,輕鬆掌握準確的企業商機。

▲            。(圖/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提供)

▲ 2020台北金雕微電影展即日起開始徵件,希望藉由微電影的力量,讓更多人看見企業對社會永續經營的成果。(圖/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提供)

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(TAISE)主要推廣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(SDGs),致力於加速台灣向低碳經濟轉型的組織機構。除了舉辦「全球企業永續論壇」之外,也特別辦理「台北金鵰微電影展」等活動,希望能讓更多人理解及消化SDGs之概念及內涵,擴展到不同族群及對象。

「台北金鵰微電影展」盼望透過微電影的力量,以動態的形式,呈現企業致力於永續發展的成功故事,透過新媒體的傳播力量,讓更多人看見企業為「社會永續」所作的努力,向社會大眾宣揚永續意識。

►►點我去看「全球企業永續論壇」詳情與報名
►►點我去看「台北金鵰微電影展」詳情與報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