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「平行線的交叉點」用生命刻劃出不一樣的師鐸靈魂

▲▼「平行線的交叉點」用生命刻劃出不一樣的師鐸靈魂。(圖/國泰人壽提供)

圖、文/國泰人壽提供

今年教師節,國泰人壽與教育部國教署合作,邀請了執導國際醫療短片「阿巒的作文課」及擁有超過一百部作品的導演洪竹彥,聯手改編真實故事,推出萬人點閱的教師節謝師影片「平行線的交叉點」,由新生代女演員江沂宸飾演鄭潔慧老師,描繪鄭老師用關愛與陪伴影響學生,用生命影響生命歷程的故事。
影片網址:https://youtu.be/ylpBYHonEIE

國泰人壽自106學年度起承保學生團體保險,共同推動「永續校園計畫」,守護全國超過300萬幼兒園至高中學子,並與教育部國教署攜手合作推廣反毒。108學年度起,更與線上遊戲學習平台PaGamO合作,結合「反毒」及「電競」,期待學子能在遊戲中學習反毒知識,並遠離毒品、健康快樂成長。

此外,國泰人壽也為教職人員量身打造「呵護公教」系列保險商品,不僅著重長照狀態的保障,若因意外造成1~6級失能亦有理賠,其中「呵護公教團險」,適用對象包含全國教師及其眷屬,最低一年保費只要1,500元(每天約不到5元)。同時也鼓勵教師繁忙之餘,還能維持健康的身體狀況,只要步數達標,保額就再額外增加3%,事前健康及事後保障都固牢牢,另外,現在加入Cathay Walker並輸入活動推薦碼「LTC111」,還可參加專屬獎勵活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