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微電影演老大勸小弟「賣舞弄」 對照自己「神預測」:收押禁見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直播網紅連千毅在高雄引發「直播主之亂」,21日遭逮捕,稍早被法官收押禁見,但其實很早之前,連千毅曾拍過一部微電影,劇情當中他飾演一名勸小弟不要搞事的老大,短短的2分鐘畫面當中的對白,對照現在自己的慘況,讓網友說「會講不會做」、「自己講攏謀咧聽」。

▲▼高雄直播之亂!連千毅直播道歉。(圖/翻攝連千毅臉書)

▲連千毅曾經在微電影當中飾演黑幫老大,勸小弟「賣舞弄」 。(圖/翻攝連千毅臉書)

劇情中的連千毅看起來還有些青澀,拍攝時間應該是還未成名之前,不過端坐在「住家」場景的客廳中,還頗有幾分氣勢,而且穿著西裝的他,領口還有一顆疑似幫派的徽章,戲中的連千毅一開口就表示自己剛回來:「少年仔是這樣啦!我跟你講一個很大的重點,做兄弟這條路非人人想走,也非人人可走,要想清楚,整天在那邊舞弄,那些都不是重點,有經濟才有一切,好好賺錢」。

▲▼連千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連千毅)

▲連千毅曾經在微電影當中飾演黑幫老大,勸小弟「賣舞弄」 。(圖/翻攝連千毅臉書)

就看到飾演小弟的兩個人,眼睛盯著連千毅,專心聽著他說:「現主時,眼前要跟到一個好的老闆和兄哥才有未來,整天在那邊成群結黨,飆車、舞弄、開槍,整天弄一些沒賺錢,對你沒有幫助,要聽兄哥跟你講的,兄哥教的要會,罵你、念你都是為你好,這些東西是外面學不來」。

講到這邊小弟接話:「我現在什麼都有了,但是一切都是假的」。連千毅接著說:「外面現在,九成的兄弟只有利益沒有義氣,現在你以為都跟你很麻吉,你舞弄下去就收押禁見就好了,你看有幾個真心會拿菜去看你,寄百貨、寄零用錢,我沒有吹牛,人世間最難修練的兩個地方,一個是監獄、第二是酒店,進去之後你就知道誰對你真心,誰對你是假的」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