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選倒數!韓國瑜陷危機…李佳芬「代夫出征」與競辦分進合擊

▲韓國瑜出席「世紀領航翻轉台灣 選前100天記者會」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洪靖宜/特稿

隨著總統大選時間逼近,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期民調低迷,選情有待提升,加上市政國政兩頭燒,只剩假日時間跑競選行程,因此太太李佳芬近期開始代夫出征,扮演韓國瑜分身開始跑選舉場合,加上競選辦公室負責相關選舉事務,國民黨中央負責組織動員,想把韓國瑜聲勢從谷底拉起,全員分進合擊。

面對國民黨總統提名候選人韓國瑜的聲勢大不如前,國民黨中央定位在扮演統籌全國競選總部,以及組織動員和後援會體系,原本是打算與韓國瑜陣營分進合擊,但這段時間來國民黨還在努力整合中,得好好思考如何在最後這段時間逆襲,扮演好「輔選」角色。

▲▼市長韓國瑜參加高雄流行音樂中心ic 啟用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國政市政兩頭燒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另外,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目前在全台各地,都布有各縣市聯絡人,以利各縣市輔選單位對口聯繫,與地方接軌,也負責處理韓國瑜相關選舉事務,更為了韓國瑜避免失言,現在國政議題全交由發言人來處理,除了前主播何庭歡,再加上近期剛空降的新北市議員葉元之,根據相關人士透露,就是因為何庭歡砲火不夠猛烈,現在加上葉元之「一柔一剛」,想重振士氣。

▲韓國瑜出席「世紀領航翻轉台灣 選前100天記者會」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競辦發言人葉元之(左)、國政顧問團發言人黃曼昕(中)、韓競辦發言人何庭歡(右)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但身為高雄市長,韓國瑜曾承諾「平日拚市政,假日才拚選舉」,但離大選剩沒多久,若只能利用假日跑競選行程,可能時間不太夠,因此,太太李佳芬開始代夫出征,扮演韓國瑜分身幫忙跑分頭造勢,從北跑到南,盼能穩定基本盤。

▲▼李佳芬出席韓國瑜總統、宋瑋莉立法委員聯合競選總部揭牌活動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李佳芬代韓國瑜跑行程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韓國瑜從過去的「一人救全黨」,到現在「全黨救一人」,想把選戰節奏拉回,非韓國瑜一人所能主導,選舉剩不到100天,要從谷底爬升,還需同志一起努力。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