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悔沒幫報警!埔里人妻心疼受傷妹 「一個後保桿」神破案...網淚讚爆

▲後悔沒幫報警!埔里人妻折返「一個後保桿」神破案 網淚讚翻:神探4ni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她沿路狂找白色同款車輛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南投埔里一名人妻昨天目睹一場小車禍,原本停路邊的她想伸出援手,但看到有人協助後便作罷,事後她在地方社團看見受害妹妹發文,稱肇事者逃跑、電話又是空號,這讓她非常後悔當下沒幫忙,於是憑藉著瑣碎記憶,最後真的把肇事者給找出來了。

人妻在爆怨公社還原始末,當時一台轎車迴轉,她心裡正想著,「X!這一定會撞到」,沒想到另一台機車果然煞車不及,真的撞上倒車了,「那時我停路邊,才想說要不要下車幫忙,就看到旁邊也有人協助,所以便開走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人妻原以為車子的行車紀錄器有錄到,必要時能提供,怎料回家打開一看,赫然發現根本忘記插電,加上後來受害者妹妹有在網上發文,表示肇事者跑了,留下的電話也是空號,一席話讓她的罪惡感加重,並下定決心要幫那位妹妹找到對方。

女網友說,「我只記得是白色罵曲,後保桿有擦傷,車主頭髮捲捲的有點年紀,所以我去載小孩的時候,沿路一直看有沒有可疑車輛,雖然有看到2、3台同款車,但後保桿不是沒傷就是傷的地方不一樣。」

▲後悔沒幫報警!埔里人妻折返「一個後保桿」神破案 網淚讚翻:神探4ni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發揮柯南精神,成功找到肇事車輛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,等她接完孩子,走進巷弄時,突然瞄到對面小巷裡的白色March,重點是後保桿擦傷的地方有點像,所以她先拍照存證,還問了剛散步回來的老伯,但對方也不知道,正當她心想,「難道我要一間一間問」的同時,後方有位騎車載孩的女生突然停下,並詢問她「妳有什麼事嗎?這是我的車。」

起先,人妻以為是認錯車,因為肇事者明明是個大叔,但她不死心,繼續追問下去,並形容肇事車主給對方聽。然而,女生聽到關鍵字後,愣了一下承認那是她老公,同時也解釋,是先生記錯號碼,不是故意留下假電話的,而且那時老公轉述的是,他沒有真的撞到,是妹妹自己跌倒的。

最後,女網友將照片傳給受害者家屬,並告知有需要能幫忙作證,她也自豪地說,「我真是太厲害了,居然可以靠一個受傷的後保桿找出肇事車輛,做好事的感覺真爽。」

對於她正義又熱心的善舉,網友們紛紛大讚,「柯南的精神」、「你有考慮改行嗎?刑事組很需要你」、「埔里人就是讚」、「神探4ni」、「謝謝妳的熱心幫忙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