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情男女大白天路旁車震 女呻吟聲震天 一腿伸出車窗

▲車震。(圖/翻攝自監視器影片)

一對男女在車震時,女方的一條腿還伸出窗外。(圖/翻攝自監視器影片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市一名保全上周五(27日) 在家裡聽到屋外有奇怪的聲音。他好奇的出外查看,赫然發現一對熱情過了頭的男女,竟然光天化日下在路旁車震。他驚呆了,因為當時還有路人帶著孩子經過,同樣直擊了這讓人震驚的一幕。

泰里斯(Terrance Terris)表示,當時他在屋內,窗外忽然傳來一波波很大的呻吟聲。他出外查看,發現聲音是從屋外一輛搖下車窗的車子裡傳來。他很快就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,於是他馬上拿出手機錄影存證。泰倫斯說,當時還有父母帶著孩子從車子旁邊經過,但是這對正「打」得火熱的男女,卻毫無「停火」之意。

從他手機拍下的畫面可以看見,這對男女是在一輛深灰色的福特Focus ST的汽車後座上玩著「騎馬打仗」的遊戲。而且女方的一條腿還伸出窗外。那個男的似乎是趴在她的身上。

泰倫斯說:「那個女的呻吟聲大得驚人。我不和道我的鄰居是否有聽到。我不敢相信大白天會有人在路旁車震,還搖下車窗!」

「我停止錄影後,決定開著我的車子上前嚇一嚇他們。我認為這會很有趣,不過當我正準備上車時,他們已經『辦完事』。然後我看到那個女的下了車,大剌剌的在整理自己身上的衣服。」影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