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全國漁民節系列活動在桃園 蔡小虎、詹雅雯等知名藝人開唱

▲全國漁民節系列活動在桃園 

▲全國漁民節系列活動10月5、6日兩天,在桃園舉辦。(圖/市府提供) 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十月的桃園很「全國」。繼桃園市政府宣布2019全運會、國慶晚會在桃園舉辦後,市府農業局指出,2019全國漁民節「桃海風情、永續漁樂」系列慶祝活動,10月5、6日兩天,在桃園漁會大樓旁的景觀薄膜天幕舉辦,規劃包括食魚文化體驗、漁業推廣成果展、海風特產市集等系列活動,歡迎大家來體驗桃園特有的漁業文化。

市府農業局3日舉行「桃海風情、永續漁樂」系列慶祝活動說明,出席活動的副市長游建華說,全國漁民節首次在桃園舉辦,10月5日及6日將一連兩天舉辦各式精彩活動,其中5日晚間舉辦的模範漁民頒獎表揚晚會,除表彰模範漁民、優秀漁民、績優員工與承銷人外,也邀請包括蔡小虎、詹雅雯、高向鵬、李千娜及神棍樂團等歌手接力開唱,讓大家一飽耳福。▲全國漁民節系列活動在桃園 

▲桃園區漁會理事長謝仁江歡迎全國漁民朋友來桃園出席大會,同時也逛農博。(圖/市府提供)

游建華指出,桃園升格後,市府與桃園區漁會合作,以總經費約4.9億元改造竹圍漁港,辦理包括增設上架場、薄膜天幕,以及周邊環境改善等工程,其中薄膜天幕可容納約2,000人,建置總經費約5,000萬元,全國漁民節的活動即是在薄膜天幕舉行,而此期間也正在舉辦桃園農業博覽會,市府亦邀請來自全國各地的漁民朋友,一起去看農博。

據指出,桃園市在暌違20年後,10月19日再度舉辦全國運動會;國慶晚會首度移師桃園,10月9日在高鐵桃園站前舉行,現又有本週六、日登場的全國漁民節活動。包括農委會漁業署副署長林國平、市府農業局長郭承泉、桃園區長陳玉明、桃園區漁會理事長謝仁江、桃園煉油廠副廠長沈永皓等人士均一同出席說明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