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柯合體推立委 李縉穎感謝柯文哲:一路都願意給年輕人機會

▲▼李縉穎、柯文哲。(圖/翻攝李縉穎臉書)

▲李縉穎一家人與柯文哲合影。(圖/翻攝李縉穎臉書)

記者黃巈禾/綜合報導

先後擔任台北市長柯文哲、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幕僚的李縉穎是郭家軍第一棒,2020立委選舉,將競選新北第十選區(土城、三峽)的區域立委。李縉穎2日臉書開張後PO出與柯文哲、郭台銘的合照,3日又再度發文,他感謝柯文哲一路以來願意給年輕人機會,「對於阿北,我心裡只有感謝、感謝、再感謝」。

李縉穎表示,當上新手奶爸之後,一直想要帶前世情人(女兒)給柯文哲看看,好不容易等到女兒大了點兒可以放心帶出門,自己卻離開市府團隊。

▲▼郭台銘、柯文哲、李縉穎。(圖/翻攝郭台銘臉書)

▲郭台銘、柯文哲、李縉穎。(圖/翻攝郭台銘臉書)

李縉穎指出,近日選務繁忙,陪家人的時間變得更少了,「難得昨天是一個比較輕鬆的拍照行程,想說帶上女兒爭取與她更多的相處時光,在金牌攝影師的提議下,幸運的與柯市長來了一張全家福。當然,噗妞也得到郭爺爺的愛的抱抱,算是圓了我的小心願!」

李縉穎提到,非常感謝柯文哲在去年的選戰中讓他參與幕後的策略規劃,選後還給他進入市府團隊學習與歷練的機會,自己不是特例,「市長一路走來都很願意給年輕人機會,用人不論出身背景,只看你的能力、熱忱與人品」。

▲▼郭台銘、柯文哲再度合體,幫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拍攝定裝照。(圖/台灣民眾黨提供)

▲郭台銘、柯文哲合體,幫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拍攝定裝照。(圖/台灣民眾黨提供,下同)

李縉穎提及,柯文哲的格局與氣度,「大方的讓我以借將的方式前往郭團隊協助雙方的合作。對於阿北,我心裡只有感謝、感謝、再感謝」。

李縉穎強調,現階段正式投入立委選戰,希望能把在兩位巨人身邊的所見、所學努力發揮出來,做到「讓台灣更好、更幸福」,給最愛的女兒,以及所有朋友的家庭與下一代,一個充滿幸福與希望的未來,也謝謝柯文哲的攝影師為他們留下這麼溫暖的全家福,「未來,我會努力,讓全台灣更幸福!」

文末,李縉穎Hashtag「阿北還是不會抱小孩XD」、「相信李縉穎台灣一定贏」、「唯一支持0到6歲國家養」、「出門最拚幕僚回家女兒笨蛋」,「雖然有小情人但老婆我還是最愛你」

▲▼郭台銘、柯文哲再度合體,幫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拍攝定裝照。(圖/台灣民眾黨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