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秀蓮揭連署不樂觀原因 籲支持者擬責任額

▲▼ 呂秀蓮拚連署。(圖/翻攝呂秀蓮臉書)

▲呂秀蓮赴南投,在南投易經大學向在場民眾問好,並宣揚治國理念。(圖/翻攝呂秀蓮臉書,下同)

記者黃巈禾/綜合報導

由喜樂島聯盟推薦的總統、副總統參選人呂秀蓮、彭百顯,3日到彭百顯的故鄉南投舉辦3場連署說明會。呂秀蓮表示,收到很多沒填完整的連署書,只好作廢,她呼籲現場支持者擬責任額,在2周內拉齊連署人數,以盡快達到40萬份連署書的目標。

呂秀蓮向台下的支持者表示,希望謀求「國家安全、人民安心,共同打造和平中立的喜樂島」,而參選目的是超越藍綠。

呂秀蓮指出,辦公室收到很多沒填寫完整的連署書,不是缺附件,就是住址少寫里鄰,不完整的連署書沒有效力,只好作廢,因此,要拜託現場支持者2周內要盡全力找人來連署,且附件與資料都要完整,希望盡快能達到40萬份連署書的目標。

呂秀蓮、彭百顯這周末也馬不停蹄,到各縣市舉辦4場連署說明會,每場2小時。10月5日上午10時在台南、下午2時在高雄、下午5時在屏東,10月6日則北上,下午2時來到嘉義。

中選會自9月19日起至11月2日止受理正副總統選舉連署書件,11月13日前公告連署結果。

▲▼ 呂秀蓮拚連署。(圖/翻攝呂秀蓮臉書)

▲▼ 呂秀蓮拚連署。(圖/翻攝呂秀蓮臉書)

▲呂秀蓮拚連署,宣傳車上路。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