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方澳斷橋/油罐車墜落第一現場!車體炸裂爛成廢鐵 濃黑油漬布滿橋墩

記者陳以昇、陳韻如/宜蘭報導

宜蘭南方澳跨海大橋1日上午9時30分左右發生嚴重坍塌!事發當時,張姓駕駛正駕著油罐車經過,就在即將通過時,突然轟的一聲,整段橋梁發生斷裂墜入海中,而油罐車也隨之墜落地面,當場起火燃燒,張姓駕駛也身受重傷送醫搶救。透過事後的現場畫面可以看到,因為撞擊力道猛烈,油罐車幾乎全毀成廢鐵,而一旁也布滿了黑黑的油漬,畫面相當驚人。

▲▼南方澳斷橋/油罐車墜落現場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油罐車墜落現場,濃黑油漬布滿橋墩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1日上午9時30分左右,宜蘭南方澳跨海大橋突然傳出一聲巨響,只見橋梁接點處竟發生斷裂,整段橋梁就這麼落入海中,當時一輛行駛中的油罐車才剛要通過,就隨著橋斷一起墜落地面,車頭當場撞上橋墩,燃起熊熊大火,而張姓駕駛也身受重傷。

▲▼南方澳斷橋/油罐車墜落現場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油罐車因撞擊力道猛烈幾乎爛成廢鐵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2日上午返回油罐車墜落地,發現因撞擊力道猛烈,整輛油罐車幾乎全毀爛成廢鐵,車頭也被猛烈火勢燒得焦黑,一旁還布滿著濃黑油漬,場面相當怵目驚心。

▲▼南方澳大橋坍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宜蘭知識+)

▲南方澳大橋坍塌現場,畫面相當怵目驚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宜蘭知識+)

此外,張姓駕駛因身體左半邊受到重擊,第3至第9多重肋骨骨折,出現中度氣胸、血胸等情況,已接受胸管置放手術及輸血治療,另外,張男左腎臟、脾臟破裂內出血,骨盆、左大腿也骨折,還伴有臉部撕裂傷,傷勢可說是相當嚴重。不過,2日上午傳出好消息,駕駛脾臟出血已止,將於4日進行手術,目前情況樂觀。

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【相關新聞】

南方澳斷橋/油罐車司機「脾臟出血」已止!預計4日手術 主治醫:情況樂觀

2船員睡夢中受困底層「8hrs」!崩落瞬間船艙慘遭壓扁 軍艦急拖船排水救命

影/橋斷入海!建築技師初判原因:第6根鋼索掉落 航港局曝:3年前才完成檢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