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壓制畫面曝!他為了乾妹妹颱風夜喬債 友人慘遭棍棒K破頭

記者孫于珊/新北報導

5名員警奮力上前將男子壓制!新北市汐止區30日凌晨3時許,一名鄭姓男子持棍棒攻擊一名21歲王姓男子,將他打到頭破血流,原來是雙方人馬為了「債務問題」談判不成引發衝突。警方到場後,在現場所有人帶回派出所並依法究辦。

▲▼汐止警將持棍棒攻擊的男子壓制上銬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▲汐止警將持棍棒攻擊的鄭姓男子壓制上銬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據了解,王男是23歲林姓男子的友人,林男為了幫王姓乾妹妹協調1萬多元的債務,便在「網路約戰!」與20歲鄭男等3人相約於中興路上的KTV附近談判,王男也到場聲援林男,不料反遭鄭男持棍棒痛毆,頭部有撕裂傷,所幸經檢視並無大礙。

汐止分局偵查隊長陳盈元指出,由於鄭男與王女有1萬多元債務糾紛,林男為了幫王女喬債,帶了王姓友人一同前去相約地點中興路,與鄭男等3人談判,但過程中,雙方發生口角,鄭男不滿王女欠錢還撂人,於是持棍棒痛毆王男。警方到場後,迅速上前將人壓制逮捕,並將涉案5人全數帶回派出所,雖然雙方不願提告,但警方不容許街頭暴力發生,訊後將5人依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偵辦。

▼汐止分局偵查隊長陳盈元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▲▼汐止分局偵查隊長陳盈元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北市東區死亡車禍!砂石車右轉疑「視線死角」輾斃單車婦

影/小琉球戲水發現大海龜!女驚喊:別碰到...他卻被控「抓來騎」

影/林志成北上自由廣場約戰館長!冒雨等2小時 最後自宣「不戰而勝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