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東區死亡車禍!砂石車右轉疑「視線死角」輾斃單車婦

▲▼台北市大安區忠孝復興捷運站外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忠孝復興捷運站外發生砂石車撞婦人的死亡車禍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復興捷運站外,29日下午3時許發生死亡車禍!一名年約50歲騎單車的婦人被一輛要右轉的砂石車撞到,當場輾斃、臟器外露。警方趕赴現場拉起封鎖線調查,將釐清事故原因。

據了解,約50歲砂石車男駕駛,行經忠孝東路四段要右轉復興南路口時,疑因「視線死角」,未注意到與他同方向的單車婦人,便直接撞上,當場傷重不治,目前警方還在現場處理狀況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捲入車下!大貨車綠燈起步…中風男走在車縫中來不及過完馬路遭壓傷

影/小琉球戲水發現大海龜!女驚喊:別碰到...他卻被控「抓來騎」

影/「幽靈船」觸礁擱淺宜蘭頭城!拖回躲避「米塔」颱風後將拍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