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出席台中青荷總會 李佳芬自嘲:一直被黑,常和韓國瑜換手抓癢

▲李佳芬出席台中青荷總會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李佳芬和立委參選人一起高舉雙手喊「當選!」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29日出席台中市青荷總會會員大會,台中紅派大老廖了以、林敏霖、張清堂和黑派顏清標等人全和李坐同一桌。席間,顏高聲拜託大家讓「韓國仔」當選;李佳芬致詞則自嘲總是被黑,所以常和韓國瑜換手抓癢,相互取暖,講到激動處,她連說三次「絕不信黑暗會戰勝光明」。

▲李佳芬出席台中青荷總會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李佳芬和紅黑派大老坐同一桌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台中市青荷總會今天舉行一年一度會員大會,紅派大老、前總統府秘書長、總會長廖了以及前台中縣議長林敏霖、前台中市議長張清堂、議長張清照,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、立委顏寬恒、副議長顏莉敏,立委江啟臣,立委參選人林佳新、李中,及莊子富、黃仁服務團隊也到場。

▲李佳芬出席台中青荷總會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李佳芬在顏清標等人陪同下走進會場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李佳芬早在10點半就抵達,先和紅黑派大老會談80分鐘後才走入會場,旋即受到民眾熱情歡迎。

▲李佳芬出席台中青荷總會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李佳芬為青荷總會授旗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廖了以和顏清標先後發言,一致拜託大家發揮以往支持他們的精神支持韓國瑜。顏大聲疾呼,拜託大家讓這個「韓國仔」當選,立委全壘打,好不好,台下隨即回說「好」。顏隨後也笑笑說,希望大家不要只是在餐桌上喊而已,要真正以行動支持。

李佳芬致詞時,首先感謝在座各位的支持,她代表韓國瑜向大家一鞠躬,今天大家這麼辛苦的聚在這裡,就是希望老百姓能安居樂業,國泰民安,風調雨順,但目前台灣整體環境,早已遠遠落後亞洲其它地區,而且愈來愈嚴重,韓國瑜的參選,唯一只有希望中華民國更好,不是要求功成名就,而是各行各業都過得很好,重新回到最光榮的時刻。

李佳芬反問在座,有多久沒有看到國旗旗海飄揚了?她相信,韓國瑜能重新找回中華民國的信心,台灣人本性敦厚、善良,絕對可以發展得更好,韓在三重造勢晚會上曾說過,擁護中華民國、支持中華文化、堅守自由民主,最後是莫忘世上苦人多。

李也分享最近和韓國瑜的小無奈,就是換手抓癢,今天誰被黑了,另一人就抓癢安慰,她從來沒有看過總統候選人被舖天蓋地的抹黑,史上未見,她說到激動處還連說3次絕不相信「黑暗面會戰勝光明面」,面對所有污衊,她絕對不會被打倒,而且會和韓國瑜光明磊落的站著,一起找回台灣的核心價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