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談韓粉:柯粉比較理性! 轉頭笑「國民黨初選玩過頭」:搞死自己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到高雄鼓山區大義宮,而他受訪時提到,自己的支持者大多比較含蓄理智,比較不會有過激行為。此外,柯文哲也提到,大家都希望台灣更好,坦白講他們國民黨初選玩過頭、玩到死掉。

▲▼    柯文哲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柯文哲29日接受聯訪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,下同)

柯文哲表示,「大部分我的支持者,從統計上來看,都是比較年輕、比較知識分子,我的柯粉都比較含蓄理智,有人說他們是鍵盤革命家,但他們比較不會有過激行為」此外,他也提到,「很多人把政治想得太複雜,把政治弄得那麼複雜幹嘛,每天在想什麼陰謀,何必把自己搞得那麼辛苦?」

▲▼    柯文哲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另外,柯文哲也提到,吳敦義講到的殊途同歸,意思應該是大家都是希望台灣更好,但他也表示,「國民黨他們初選玩過頭,把自己玩到死掉了」。此外,在被問及韓國瑜聲稱自己小時候都不打電動時,柯則回應:「我們那時代哪有電動,我覺得很奇怪,他的時代應該沒有電動,那個小編寫完的稿要注意一下,他小邊跟他有年齡落差」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挺韓看板「12字標語」錯字被抓包!網「刷一整排嘲諷」狂譏:果然天天度估

晚10分鐘報到!超粗金項鍊戴在衣服裡 「大仁哥」致歉:希望大家好好做生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