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10分鐘報到!超粗金項鍊戴在衣服裡 「大仁哥」致歉:希望大家好好做生意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日前爆發直播主之亂,知名直播主連千毅、鄭又仁接連陷入開槍、砸店等風波,而23日連被法官裁定收押禁見,鄭則以35萬元交保。對此,鄭又仁24日一早就到新興分局前金分駐所報到,而他也提到,造成社會困擾覺得很抱歉。

▲▼         鄭又仁    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▲鄭又仁前往派出所報到。(圖/地方中心攝,下同)

鄭又仁的羈押庭於23日召開,法官裁定35萬交保。此外,鄭的哥哥、妹妹在結果出來之前,就已經在庭外等候,從裁定到辦理交保,僅有短短約10多分鐘的時間。另外,鄭又仁交保後,每周二、五上午10時需要到高雄新興分局前金分駐所報到。

▲▼    晚10分鐘報到!超粗金項鍊戴在衣服裡 「大仁哥」致歉:希望大家好好做生意  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鄭又仁24日上午10時10分抵達分駐所時提到,「因為公文比較晚到,所以晚一點簽表格」而他也說,「媒體報導有些跟事實不符,只希望大家好好做生意就好了!」另外,對於直播主之亂引起的社會動盪,他也表示,「很抱歉造成社會困擾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相關新聞】

「大仁哥」家屬守在庭外!裁定完10分鐘後 妹妹火速捧35萬現金辦交保

正妹PO文:賭爛連千毅!大仁哥護花開嗆:算什麼東西 引爆直播主之亂導火線

影/收押連千毅「2大理由」曝光!小弟供詞緊咬 他「出庭眼神死」拒認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