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董也想推不分區但卡入黨問題 柯文哲:這都還在談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儘管郭柯王結盟破局,但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雙方陣營仍維持友好互動,最快下周開始,郭台銘就會安排時間幫民眾黨區域立委拍定裝照。柯文哲說,郭董有答應會幫我們,若時間上許可當然就全部拍,但還是要依候選人的方便。

另外,傳出郭台銘也希望能推立委排進民眾黨不分區,但目前最大顧慮是要掛民眾黨籍。對此,柯文哲說,「不分區有沒有說一定要掛黨籍我不曉得,這我要看一下選罷法」。至於未來雙方在立委這局要如何合作、郭台銘會有幾席次?柯文哲說,這都還在談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至聖先師孔子誕辰2569周年釋奠典禮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▲柯文哲出席至聖先師孔子誕辰2569周年釋奠典禮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