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曾道歉二胎難生…子宮破裂取出男嬰「臉發黑」亡!爸跪地哭:約好拍全家福

記者許力方、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34歲陳姓產婦住進蘆洲某婦產科診所準備生產,24日分娩過程發生子宮破裂,醫師黃煌洲緊急剖腹取出孩子,她因大量出血昏迷,嬰兒仍不治,讓李姓丈夫在殯儀館崩潰跪地哭喊「寶寶對不起」。李父慟訴,本來明年約好要拍全家福,妻子也曾在臉書挺肚自拍,期待弟弟出生,未料孩子竟出生不到半小時就成了冰冷遺體。

陳姓產婦23日住進蘆洲某婦產科診所,隔天下入進入手術房,因無力生產,嬰兒心跳異常,黃煌洲醫師決定剖腹生產,未料過程中發現子宮左側到陰道口裂開20公分傷口,取出嬰兒時臉部已經發黑,母子緊急送醫,最後嬰兒仍宣告不治,媽媽則大量出血、肺部積水昏迷,送進加護病房。

▲▼蘆洲產婦子宮破裂20公分,男嬰出生臉發黑亡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蘆洲產婦子宮破裂20公分,男嬰出生臉發黑亡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蘆洲產婦子宮破裂20公分,男嬰出生臉發黑亡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男嬰的父親及家屬在板橋殯儀館痛哭,父親跪地哭喊:寶寶對不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李爸爸在殯儀館痛哭,跪地哭喊「寶寶對不起」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蘆洲婦產科診所被撒冥紙抗議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家屬撒冥紙抗議:亂接生害死人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檢警會同法醫25日前往板橋殯儀館相驗男嬰遺體時,李父趕到現場,在門外情緒崩潰,當場跪地哭喊「寶寶對不起,那麼可愛的小朋友就沒了,還我一個公道啊,我的心真的很痛」!事後家人包圍診所撒冥紙,抗議「亂接生害死人」、「醫師神隱」,他慟訴,來明年預約好要拍全家福,為了第二胎,所有的床、衣服「什麼都準備好了」,媽媽也很期待迎接新生命。

其實夫妻倆非常愛小孩,自從大兒子出生,陳妻就為他開了臉書粉絲團分享育兒經,2歲的哥哥可愛模樣時常逗媽媽開心,懷第二胎後,她曾在7月時默默向肚子裡的小二寶道歉,因為頭胎和第二胎差異很大。第一胎不懂,總在聽懷孕經,但再懷孕後還得照顧大寶,飲食改變和生活上的因素,讓她完全忘記還懷著身孕。

8月底時,陳妻也挺著近9個月的大肚子自拍,「小兒子第一次亮相」,直呼第二胎肚子真的比較大,出門都被誤會是懷了雙胞胎,且弟弟胎動隨時都很活潑好動,相較起來,哥哥只有晚上才會好動。未料滿心期待小兒子出生,卻在分娩過程發生意外,孩子出生不到半小時就夭折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