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妻進產房血崩命危嬰兒亡 父殯儀館跪地磕頭哭喊:寶寶對不起!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區一間婦產科診所,一名孕婦分娩過程因子宮破裂大量出血陷入昏迷,主治的婦產科醫師緊急剖腹將嬰兒取出,2人分別送往醫院救治,最後嬰兒宣告不治,母親還在加護病房救治;事後檢警會同法醫解剖嬰兒遺體,釐清死因,爸爸在門外守候時,傷痛欲絕跪地哭喊!

▲▼男嬰的父親及家屬在板橋殯儀館痛哭,父親跪地哭喊:寶寶對不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男嬰的父親及家屬在板橋殯儀館痛哭,父親跪地哭喊:寶寶對不起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▲▼男嬰的父親及家屬在板橋殯儀館痛哭,父親跪地哭喊:寶寶對不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34歲的陳姓孕婦23日住進新北市蘆洲區一家婦產科,翌日下午進入產房後,陳女卻因無力生產,嬰兒心跳異常,主治醫師黃煌洲決定緊急剖腹生產,但卻發現子宮左側到陰道口,裂了20公分傷口,取出嬰兒後發現臉部發黑,隨即將2人分別送往醫院急救,無奈嬰兒送醫仍宣告不治,陳女則大量出血送進加護病房。

25日中午12時許,檢察官會同法醫到板橋殯儀館相驗男嬰遺體,家屬也趕到現場當場痛哭失聲,男嬰父親更是雙通欲絕,跪地崩潰哭喊:「寶寶對不起,那麼可愛的小朋友就沒了,還我一個公道啊,我的心真的很痛」,稍早主治醫師黃煌洲也出面難過地說「我不是神,已經盡力了」。

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【更多新聞】

孕婦難產命危嬰兒亡 主治醫師痛哭:我也曾失去一個女兒

子宮破裂20cm嬰死母危!醫痛喊「我不是神」 家屬斥:不敢讓她知道寶寶沒有了

影/產婦子宮破裂命危!男嬰「臉色發黑」亡 家屬怒圍醫院撒冥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