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上自撞火燒車 宜蘭5個月孕婦輕傷親友捏把冷汗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省道台七甲線8.6公里(宜蘭大同鄉嘉蘭路段),25日12時30分許,發生轎車自撞火燒車意外,轎車竄出熊熊大火令人怵目驚心,幸車上4人及早逃出車外,其中後座懷孕5個月的張女僅受輕傷,是讓親友們捏把冷汗。警方初步調查並未酒駕,駕駛疑似恍神,擦撞溝渠肇事。

▲▼宜蘭大同鄉喜蘭蘭路段,中午發生自撞車禍,車冒出熊熊大火,車上4人輕重傷送醫。(圖/讀者提供,下同)

▲▼宜蘭大同鄉嘉蘭路段,25日發生自撞火燒車意外,後座懷孕5個月的張女僅輕傷,是讓親友們捏把冷汗。(圖/讀者提供,下同)

警方調查,宜蘭大同鄉南山村徐姓男子,載68歲林姓阿嬤,下週將結婚的徐男哥哥及懷孕5個月大的「準大嫂」張女,則是坐後座。

25日中午12時30分許,行經省道台七甲線8.6公里(宜蘭大同鄉嘉蘭路段)附近時,酒測值為0的徐男,疑似恍神一時不慎,轎車擦撞路邊溝渠後,因撞擊力巨大,火苗竄出,轎車陷入熊熊大火中。

幸在大火吞噬轎車前,4人逃出車外,均僅受輕傷無生命危險,但後座懷孕5個月的張女,是有受到驚嚇,目前在醫院觀察胎兒狀況。

▲▼宜蘭大同鄉喜蘭蘭路段,中午發生自撞車禍,車冒出熊熊大火,車上4人輕重傷送醫。(圖/讀者提供,下同)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快訊/宜蘭大同鄉轎車自撞起火 4人輕重傷送醫

►5個月大被丟在公園 34年後他變美國醫生回台尋親:媽媽,您在哪裡?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