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聞快遞/大陸夜間經濟效果顯現 外賣夜間訂單明顯提升

▲送餐路上的外賣騎手。(圖/翻攝自《中新社》)

▲送餐路上的外賣騎手。(圖/翻攝自《中新社》)

《北京》大陸夜間經濟效果顯現 外賣夜間訂單明顯提升

《中國外賣產業調查研究報告(2019年上半年)》顯示,中國大陸外賣產業上半年市場規模保持較快增長,約為2623億元(人民幣,下同)。報告認為,2019年上半年,品類擴張、用戶消費習慣養成、夜間經濟發展、區域下沉、家庭小型化成為外賣產業新的增長點和助推器。(中新社)

《四川》四川13個生豬規模養殖場集中開工

四川生豬規模養殖場建設項目集中開工儀式20日舉行,開工項目共有13個項目,總投資額25億元,預計建成後將新增生豬產能200萬頭以上。(四川日報)

《天津》新區優化市場主體准入環境 新增市場主體超2.7萬戶

截至目前,新區(含自貿區)新增市場主體27654戶,同比增長23.07%;實有市場主體238360戶,同比增長20.04%。數字顯示,在今年新增的市場主體中,新設立內資企業14927戶,同比增長10.43%,新增註冊資金2192.35億元。(天津日報)

《福建》第十五屆海峽兩岸圖書交易會開幕

本屆海圖會吸引了兩岸520家出版機構參展,展館總面積34500平方米,其中廈門國際會展中心主展館13500平方米,展位600個,在台港澳圖書展銷區,參展圖書共計2.5萬種6萬冊。(福建日報)

▲第十五屆海峽兩岸圖書交易會。(圖/翻攝自《福建日報》)

▲第十五屆海峽兩岸圖書交易會。(圖/翻攝自《福建日報》)

《廣東》第五屆珠洽會開幕 組織項目234個 總投資額1983億

第五屆珠江西岸先進裝備製造業投資貿易洽談會20日開幕,來自珠江西岸8個城市的197家裝備企業,攜帶721件展品參展,本屆珠洽會項目引進繼續取得新突破,共組織項目234個,總投資額1983億元,其中投資超10億的項目57個,投資超100億的項目3個。(南方日報)

《江蘇》第二十一屆江蘇農業國際合作洽談會在連雲港開幕

江蘇農業國際合作洽談會,是江蘇農業對外展示的重要視窗和國際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,已成功舉辦二十屆,本屆農洽會共有65個國家和地區的700多名境外來賓參展,設立展位900多個,其中境外展位270個,參展企業超千家。(中國江蘇網)

《廣西》2019中國(廣西)-東盟文化旅遊周開幕

2019中國(廣西)-東盟文化旅遊周由自治區政府主辦,旨在為參加中國-東盟博覽會和中國-東盟文化論壇的各國嘉賓、各界朋友提供更多交流平台,形象生動展示廣西豐富多彩的文化旅遊業態,深化廣西與東盟各國的文化旅游交流與合作,服務「一帶一路」建設。(廣西日報)

《海南》海南省加快高速公路沿線5G應用部署

海南高速公路5G應用部署項目合作協議簽約會20日在海口舉行,簽約各方將首先在海南環島高速公路開展5G應用部署,下一步,5G還將快速覆蓋海南島內機場、港口、鐵路等交通樞紐。(海南日報)

▼5G時代示意圖。(圖/CFP)

▲▼5G時代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