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瑪法達談星】09.18~09.24火象星座 牡羊「事業、偏財」全面逆轉勝!

牡羊座、獅子座、射手座,本週(09.18~09.24)火象星座運勢。

♈牡羊座(3月21日至4月19日)

如獲至寶,鋒芒再現。喜獲強大盟友加入陣容的這段日子,籌碼大增、士氣如虹,原本的某艱困或無望局面,可望全面翻轉、勝算大增。更大收穫是,駕馭眾人皆不太看好的難纏對手或老闆,擺平僵局、路障與誤會,讓競爭趨於良性,又能彼此互惠互利。近期有收服某頑強黑腹人、化敵為友或因禍得福之類好事。合作建立在強者邏輯上,犀利與強勢是贏得尊敬、讓自己刀槍不入的盔甲。儘管如此,事業經營卻不迷信個人英雄主義,能技巧性以最少妥協,達成目標。偏財旺。愛情是直達幸福。

♌獅子座(7月23日至8月22日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伺機行事,就地取材。「通權達變指數」直直漲的這段期間,危機即轉機。瞬息多變的情勢意味著,主客觀情勢可塑性甚高,福禍得失端賴危機處理能力如何。謀略力、協調力與靈活力多管齊下、同步作戰,還得快速行動、出奇制勝。利且戰且走、化整為零的短打策略,閃電快攻、見好就收。財運先蹲後跳,大禮在後。愛情是翻飛的蒲公英。

♐射手座(11月22日至12月21日)

摘星圓夢,五味雜陳。福禍相倚、得失難辨的這段日子,際遇得中有失、失中有得,頗耐人尋味。原本略嫌空泛的某計畫,可望順利進入執行階段;若干模糊構想與鬆懈環節也將逐漸成形、強化。事業前景與發展潛力大為提升,近期有簽約合作、協商簽約、深造遠行或應考高中等喜事。群組串聯力奏功。遲來回饋進帳。愛情是讀懂的心。

►【瑪法達談星】09.18~09.24水象星座 天蠍易為情、錢傷神!

►【瑪法達談星】09.18~09.24風象星座 天秤3大吉星助陣 正偏財皆猛!

►【瑪法達談星】09.18~09.24土象星座 魔羯事業、愛情兩得意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