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不選了!北漂媽媽大讚「照妖鏡」:讓妖魔鬼怪現形...霸凌者該道歉

▲▼郭台銘不參選原因曝光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▲郭台銘不參選,北漂媽媽大讚他有如照妖鏡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選在16日深夜11點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,對此,「北漂媽媽」潘金英在臉書發文稱郭台銘「就像一面照妖鏡,照出這些政客為政治分贓而妥協,及ㄧ些為了自己的私慾,權利,睜眼瞎掰的妖魔鬼怪全現形了。」文末她還反問,「對郭董及郭董支持者霸淩的人是否該道歉!?」

在2018九合一大選的挺韓大將「北漂媽媽」潘金英,日前上節目痛批高雄市長韓國瑜,到現在北漂的孩子沒回來,他卻要去北漂選總統了,甚至直言,「他沒有把高雄市民放在心上」、「走鐘了」,結果臉書被大批韓粉灌爆。

▲▼潘金英讚郭台銘如照妖鏡。(圖/翻攝潘金英臉書)

▲潘金英臉書大讚郭台銘如照妖鏡,讓妖魔鬼怪全現形。(圖/翻攝潘金英臉書)

北漂媽媽潘金英近日的言論特別引發關注,17日她又在臉書再度發文,不過這次是讚美郭台銘。她直指,「郭董這一番話就像一面照妖鏡,照出這些政客為政治分贓而妥協,及ㄧ些為了自己的私慾,權利,睜眼瞎掰的妖魔鬼怪全現形了。」

對於郭台銘退出參選,潘金英則表示,這是郭台銘的福氣,「並非中華民國的福氣。」而她也在文末反問,「請問這陣子對郭董及郭董支持者霸淩的人是否該道歉!?」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