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養了就騙9歲女兒是22歲 狠母帶全家搬去加拿大丟下她

不想養了就騙11歲女兒是22歲 狠母帶全家搬去加拿大丟下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ristine Barnett)

▲女子被當局指控疏忽照顧養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ristine Barnett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對夫妻被指控,謊稱從海外領養的9歲女兒是22歲,還為對方單獨租了一間公寓,便把孩子棄養在那全家搬到加拿大居住,近來被當局指控多項疏忽照顧罪名,她則堅稱養女已是成年人,讓本案充滿了疑團。

45歲女子巴尼特(Kristine Barnett)與43歲前夫麥可(Michael Barnett)11日被蒂珀卡努縣(Tippecanoe)當局正式提出疏忽照顧的指控。調查人員表示,這對夫妻2010年從烏克蘭領養了一名6歲患有侏儒症的女童,並於2013年在遺囑認證的法律文件上,實際年齡9歲的養女合法改為22歲,後來在拉法葉市(Lafayette)單獨為對方租了一間房子,並於同年7月全家移居到加拿大。

2012年時,巴尼特與麥可所養育的另外一名兒子雅各布(Jacob),因為是智商比愛因斯坦還高的自閉症天才,巴尼特便以此為題材出書《火花:一名媽媽養育天才的故事》,四處上節目大聊育兒經而聲名大噪,沒想到隔年卻做出棄養女兒的行為。

女童於2014年9月向警察報案,說自己被遺棄在拉法葉的公寓後,便再也沒見過家人。法律文件指出,麥可曾告訴警方,妻子要他對外告訴別人,女兒雖然看起來很年輕,但其實已經22歲了,不過當局根據2012年女童的健檢報告顯示,從她的骨骼發育來判斷,確實只有8歲。對於外界指控,巴尼特則反駁「全是虛假不實的消息」,養女的確是一名患有人格障礙的成年人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