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歲女童揹書包爬出地鐵 抱她跳軌的爸爸當場死亡

▲影片取自youtube /online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紐約地鐵日前驚傳跳軌事件,23日早上時,一列開往曼哈頓的地鐵一如往常的在金斯布里奇(Kingsbridge)站準備停下,但此時卻有一名45歲的男子抱著他5歲的女兒,從月台往下方的軌道跳下去,目擊者詹妮佛表示(Jennifer Hub)「我看到那名男子抱著一位小女孩,然而下一秒我就看到他們跳下去了。」

▲紐約地鐵,此為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紐約地鐵,此為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警方也在上午8點時趕到事發現場,而當醫護人員趕到時,跳下去的男子早已沒有心跳,當場宣告死亡,而值得注意的是,有熱心的民眾下去軌道要看女童是否還好時,卻看到女童揹著自己的書包從地鐵下面慢慢的爬出來,而且只有一些擦傷,當熱心人士把女童帶出來時候,其餘民眾也立刻抱住她,安撫她可能被嚇到的心靈。

該名女童目前已被送到紐約布朗克斯區的傑克比醫院(Jacobi Hospital),而她的母親紐克拉(Niurka Caraballo)也隨即趕到醫院陪伴女童。紐克拉表示,「我女兒的狀況良好,這都要歸功於上帝和保護她的那些天使。」

其餘目擊者也表示,有看到列車長試圖要煞車,但因為地鐵行駛的速度加上事發突然,所以未能及時減速。而該名男子跳軌的原因目前也尚未釐清,仍需等紐約警方調查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