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大詞創社Live House 遊樂、神棍樂團嗨翻覺軒

淡大詞曲創作社Live House邀請「遊樂樂團」演出,以靈魂樂與藍調節奏結合的放克(Funk)曲風,帶領現場觀眾進入迷幻世界。(圖/淡江時報記者周舒安攝)

圖、文/淡江時報 丁孟暄

揮灑汗水,一起搖滾吧!淡江大學詞曲創作社9月11日晚間7時30分在宮燈教室覺軒花園舉辦「2019覺軒Live house-淡江大學獨立音樂推廣計畫Vol.1」,邀請到「神棍樂團ZenKwun」、「遊樂Amuse」兩組獨立樂團登臺演唱自創歌曲,任憑天氣再怎麼悶熱,現場50位觀眾依舊抵擋不住搖滾魅力,一同狂歡。

開場由「遊樂Amuse」一連演唱「捉泥鰍」、「另類羅曼史」、「新樂園」、「寶島」等多首歌曲,靈魂樂與藍調節奏結合的放克(Funk)曲風帶領現場觀眾進入迷幻世界,隨樂團成員們一起搖擺身體、遊樂音樂。隨後登場的是有「乩童搖滾」之稱的「神棍樂團ZenKwun」,帶來「萬佛朝宗」、「舉頭三尺有神明」、「九號公路」、「同溫層的雨季」等歌曲,將西洋搖滾、嗩吶、鑼鼓等傳統樂器與南北管、佛道教、客家以及蒙古民族元素結合,獨樹一幟的曲風嗨翻全場,使觀眾意猶未盡,直呼「安可」,最後以充滿爆發能量的「撒野」一曲為這場搖滾盛宴劃下句點。

觀眾產經二陳宜彤分享,「一直都有在聽神棍樂團的歌曲,他們非常有感染力。」 西語二汪姵萱說:「聽完這次Live house之後,還會想再來第二次演唱會,觀看其他獨立樂團的演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