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防局「真人開箱文」出現搜救犬 網:給我狗狗,好可愛唷!

▲▼新北消防局拍攝「真人開箱文」,搜救犬趴臥讓網友直呼好可愛,給我狗狗,台中交大日常勤務裝備開箱文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新北消防局拍攝「真人開箱文」,搜救犬趴臥讓網友直呼好可愛,給我狗狗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台灣警消吹起一股「真人開箱文」,有如樂高玩具,台中「TCPB局長室」粉絲頁,把交通大隊出勤裝備「真人開箱」,讓人會心一笑;無獨有偶,消防局「新北消防發爾麵」臉書粉絲頁,也因應921國家防災日,真人開箱展示消防局特種搜救隊裝備,連搜救犬都在其中,還打趣地說:「對不起,我讓你們失望了!」,因為這不是樂高更是非賣品 。

據了解, 2018年法國科學警察拍了一張展示裝備「真人開箱文」,隨後瑞士消防隊也拍了開箱照,彷彿樂高玩具排排站;台中「TCPB局長室」粉絲頁,也把交通大隊日常出勤裝備「真人開箱」,讓人會心一笑。

▼台中交大日常勤務裝備開箱文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新北消防局拍攝「真人開箱文」,搜救犬趴臥讓網友直呼好可愛,給我狗狗,台中交大日常勤務裝備開箱文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新北市消防局「新北消防發爾麵」臉書粉絲頁,17日也因應「921國家防災日」,將特種搜救隊的裝備展示,拍了一張開箱文,除了擺上生命探測雷達、探測器、電動砂輪機等震災搜救器材外,連訓練用的假人也以跳躍姿勢展示,搜救犬「木蘭」更乖巧的趴臥在消防員旁邊。發爾麵小編還打趣說:「對不起,我讓你們失望了!」 因為這不是樂高更是非賣品。有網友把焦點放在搜救犬上,「給我狗狗,好可愛唷!」

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