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訕櫻花妹遭拒就痛毆 南韓哥認罪「傷害+公然侮辱」!日韓網友氣炸狂批

▲▼日網紅正妹みゆりん南韓觀光被男子搭訕,拒絕反遭扯髮踹地。(圖/翻攝自推特/miyurindarukoro)

▲日網紅みゆりん被南韓男子搭訕,拒絕後遭扯髮毆打。(圖/翻攝自推特/miyurindarukoro,同下)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日本網紅正妹MiyuRin(みゆりん)日前到南韓旅遊,在弘大街頭拒絕一名南韓哥搭訕,沒想到下一秒卻遭到對方痛毆,引起日韓兩地爭議。如今南韓警方展開調查,南韓哥已經認罪,恐怕將被控告傷害、公然侮辱罪嫌。

綜合韓媒報導,首爾麻浦警察局展開調查,並逮捕這名33歲南韓男子,男子承認在8月23日於弘大地鐵站外,對一名19歲的日本女子進行言語、肢體上的攻擊,認了大部分的罪行。

男子對MiyuRin扯髮、出拳並飆罵髒話的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,遭到日韓雙方網友的撻伐。警方最初以傷害罪傳喚男子,但調查期間又發現公然侮辱的證據,如今男子恐怕要面對傷害、公然侮辱兩項罪名。

▲▼日網紅正妹みゆりん南韓觀光被男子搭訕,拒絕反遭扯髮踹地。(圖/翻攝自推特/miyurindarukoro)

▲南韓哥承認自己傷害、公然侮辱的罪行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