墮胎診所醫生執業數十年 過世後家中搜出「2246具胚胎屍體」

▲▼美國印第安那州醫師克洛佛(Ulrich Klopfer)日前過世,家中搜出大量胚胎。(圖/wsbt)

▲墮胎醫師克洛佛日前過世,家中搜出大量胚胎。(圖/WSBT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美國印第安那州經營墮胎診所的醫師克洛佛(Ulrich Klopfer)日前過世,家人在他的住家中發現,一共藏有 2246 具的嬰兒屍體,相當驚人,目前還無法得知他收藏這些胚胎的原因,警方正在調查。克洛佛是當地有名的墮胎醫生,但也有多項違法及被檢舉的紀錄。

克洛佛先前在印第安那州南本德(South Bend)擔任婦科醫師,其中也有包含墮胎手術。他在9月3日過世,家屬們在12日前往他位在伊利諾州威爾縣(Will County)的住家收拾,驚見藏有大量以醫學方式保存的胚胎屍體,嚇得立即打電話報警,並請律師到場協助。

警方到場之後,已經將所有嬰兒屍體都取走檢驗,目前正在進行調查,家屬也全力配合中。警方聲明中也指出,目前沒有證據顯示,克洛佛在家中進行任何墮胎等醫療程序。

據了解,克洛佛在印第安那州好幾個縣都曾執業過,已經有幾十年,可能是該州最有名的墮胎醫生之一。2016年,他因沒有提供病人合理照護,以及違反多項規定,被吊銷執照。

還有一項紀錄顯示,他在2015時協助一名13歲的女孩墮胎,但未依該州法律執行,根據規定,診所必須要在執行墮胎前18小時告知並珍求病人意願,而克洛佛醫生在女孩初次問診時,就直接給了墮胎藥。另外,克洛佛曾幫一位10歲的小女孩墮胎,並且得知女孩是因為被叔叔性侵才懷孕,但卻沒有協助通報,反而讓女孩跟著父母回家,不過這並非他被檢舉的案件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