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燒炭輕生不成又搞失蹤 佛心警調監視器尋獲妻泣謝

▲▼警方調監視器終於在火車站尋獲輕生男,其妹妹當場相擁而泣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警方調閱監視器終於在豐原火車站尋獲輕生男,其妻當場相擁而泣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游姓男子中秋節前夕燒炭留遺書,家屬趕到現場發現人卻消失,急忙報警協尋。豐原警方經過一天調閱監視器,終於在豐原火車站找到游男,所幸僅神情恍惚沒有大礙,其妻看到人上前相擁哭泣,也感謝警方能及時找到人,避免憾事發生。

第二警分局文正派出所10日上午10點許接獲女子報案稱,她39歲先生游姓男子行蹤不明,疑似有輕生念頭。警方先前往游男位於市區的工作室查看,發現現場留有已使用的燒炭工具,並留有遺書,立刻通報各單位協尋。經調閱行動電話定位,發現游男最後位置出現在豐原區豐陽路附近,立刻請豐原分局協助。

▲▼家屬透過臉書社團協尋,終於找到人。(圖/取自臉書)

▲家屬透過臉書社團協尋,終於找到人。(圖/取自臉書)

豐原分局翁子派出所員警林慶華、莊照威得知後,從中午開始就認真地調閱周遭路口及民間監視器,直到晚上發現游男出沒在豐原火車站附近,請求搜救協會人員在附近找尋,終於在火車站旅客大廳找到游男,所幸僅身體虛弱,沒有大礙。

▲▼警方調監視器終於在火車站尋獲輕生男,其妹妹當場相擁而泣。(圖/民眾提供)

游妻得知找到人後,立刻趕到火車站,上前抱住相擁而泣。她也十分感謝警方能平安找到人,直說「有警察真好!」游男隨後也由家屬先帶回休息。

翁子派出所所長邱柏昌表示,林、莊二員接獲緊急協尋通報後,即積極調閱監視器畫面,展現出警察人員熱心助人的「人民保母」正面形象,堪為警界表率,展現警察為民服務的決心。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拍到衣櫥靈動2次發燒驅煞 靈異直播主再訪「衣櫥倒了」...跟了兩個

丈夫偷情小三判刑卻藕斷絲連 兒童房翻雲覆雨遭元配全都錄

已婚男騙愛空姐「交往產1子」!婆婆力挺小三:要就離婚,不然就接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