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乳娘想回歸正常胸圍 術後拆繃帶「驚見2顆碳化黑點」覆診還被切掉一顆!

▲泰國女子做縮胸手術,沒想到乳頭卻黑成木炭。(圖/翻攝自Snook)

▲泰國女子做縮胸手術,沒想到乳頭卻黑成木炭。(圖/翻攝自Snook下同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泰國一名28歲女子Aim(化名)日前因為認為自己胸部太大,在生完小孩後希望可以透過縮胸手術,減輕自己的負擔,沒想到在泰國一間整形外科診所進行手術後,竟然兩顆乳頭變成發黑的狀態,複診後醫師更沒有經過她的同意,擅自將她的乳頭切下,如今雙方各說各話,診所股東更挑釁「有本事就來告」。

綜合泰媒報導,Aim在曼谷的惠恭王區找到一間整形外科診所,希望可以透過手術將自己之前隆乳的胸部縮小,因為生產完的她感受到胸部大的不便。Aim經過多次爬文了解後決定交給該間診所,在討論後價錢為79000泰銖(約79000元台幣)後,診所人員表示,如果Aim願意幫忙宣傳則可以用7萬泰銖動手術,雖然價格比市面低,但Aim也不疑有他的直接敲手術日期。

▲泰國女子做縮胸手術,沒想到乳頭卻黑成木炭。(圖/翻攝自Snook)

▲女子胸部變成兩坨焦黑的傷口,讓她相當崩潰。

Aim在手術後感覺過程相當快速但也沒有提出疑問,直到回家後Aim發現乳頭上面有已經黑掉的傷口,但當時詢問醫生卻得到回應「都是正常現象」,直到過了幾日Aim的胸部傷口開始變硬,她決定回去診所,醫生一拆開紗布後露出震驚的眼神,傻眼的看了一下助理,接著在紗布內放些生理食鹽水與藥片後再度將紗布蓋上,並要求她每三天就要發一次胸部的照片給醫師。

直到拆紗布當天,醫師要求Aim躺在手術床上,並且用毛巾蓋住她的視線,接著在胸部上注射藥物,Aim感覺到自己的傷口被拆開接著又縫合。不久後,Aim發現自己右邊的乳頭已經被切除,左邊胸部也變成奇怪的形狀,氣的當場求償50萬泰銖(約台幣50萬)。

診所股東態度相當惡劣的表示,Aim投訴過頭,甚至挑釁要去報案也可以,但最好也提出證據,最後Aim只能轉院到別的診所治療,醫生判定需要30萬泰銖的費用。

►►想要美的冒泡又超easy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