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在靶場撿到「手榴彈」....天真童拿到學校炫耀! 老師嚇壞秒報警

▲▼手榴彈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 男童分享暑假撿到的戰利品,卻嚇壞老師和同學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許祐誠/綜合報導

小孩總喜歡撿地上的東西,瑞典南部克里斯蒂安斯塔德市(Kristianstad)10日有一名幼稚園男童於上學期間,便拿著暑假在靶場撿到的「戰利品」向同學炫耀,結果在場師生驚見是手榴彈後,全體嚇壞,立刻報警處理。所幸國家拆彈小組順利解圍,才沒有釀成更大的事故。

根據瑞典媒體The Local報導,這名男童是在克里斯蒂安斯塔德市外圍的Rinkaby靶場內撿到具「危險性」的手榴彈,當時警方立刻出動國家拆彈小組前往救援,並在封鎖幼稚園數小時後,順利拆彈成功。但對於這次的危險場面,警方也表示,如果手榴彈真的爆炸「我們不知道會發生多大的損失。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