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人公寓濺血!73歲亞裔婦借錢卻拿不回 抄磚塊砸死8旬鄰居

▲▼馬里蘭州亞裔婦人拿磚頭打死鄰居。(圖/翻攝自independent)

▲馬里蘭州亞裔婦人拿磚頭打死鄰居。(圖/翻攝自independent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美國馬里蘭州的長者公寓「Emerson House」發生住戶攻擊事件,73歲的亞裔婦人吳春容(Chun Yong Oh,音譯)用磚頭打死82歲的鄰居朴華車(Hwa Cha Pak,音譯),之後自己報警。警方調查,兩人疑似有金錢糾紛,吳春容將以謀殺罪被起訴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馬里蘭州布萊登斯堡鎮(Bladensburg),9日早上, 吳春容拿起磚塊猛力狂打自己的鄰居,朴華車當場死亡,大約7點15分時,吳春容自行打電話報警。警方到場時,吳春容坐在屍體的旁邊,朴華車的上半身有多處傷痕,救護人員到現場時就已經死亡。

警方調查發現,兩名長者是長期的朋友,當天早上疑似因金錢發生爭執,消息人士指出,吳春容借給朴華車幾萬塊錢,但朴一直遲遲不還錢,兩人常因此事吵架。但詳細的動機與案情還有待釐清。

喬治王子郡(Prince George’s County )警局表示,吳春容已經被逮捕,將被以一級與二級謀殺罪起訴,不得保釋,將於當地時間10日出席聽證會。

「Emerson House」的住戶巴瑞特( Jackie Barratt )難過表示,她跟朴華車很熟,甚至還學了韓文跟對方打招呼,「她是個笑口常開的人,而且很可愛,大家都很喜歡她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