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發表新品刺激股價上小漲1%!道瓊升73點 連續上揚5天

▲中美貿易戰撲朔迷離,也拖累美股表現。(圖/路透)

▲美股三大指數10日收盤後,變動不大。(圖/路透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美國股市10日收盤時,三大指數變動幅度不大,道瓊指數升73點或0.28%,收報26,909點,已經連續5天上揚,標普指數上少於1點,收在2,979點,那斯達克指數小跌3點0.04%,收報8,084點。而投資人多半聚焦於蘋果的秋季新品發表會。

焦點個股方面,蘋果發表會上宣布推出iPhone 11系列3款新手機,且相較前代價格變便宜,還有 10.2吋的第7代iPad、Appple Watch Series 5等新產品,全日股價上升超過1%,收在216.70美元,另外,由於蘋果宣布推出全新的Apple TV+影視服務,連帶衝擊到了主要對手Netflix,讓Netflix股價急挫2.16%。

德州總檢察長 帕克斯頓(Ken Paxton)在9日宣布,由50為檢察總掌組織的調查團隊,將參與調查Google涉嫌違反「壟斷法」一案, 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開盤走跌近 0.3%,收盤時拉回小漲0.036%。另外,速食業者「Wendy's」宣布要投資2000萬美元,在全美推出早餐服務,股價全日下跌10.21%。

美國勞動部上周宣布,非農就業工作僅增長13萬個,,比起市場預期的15萬個還要差,失業率維持3.7%左右,不過薪資上漲幅度比預期的高,大約上漲了0.4%,為股市的積極訊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