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goro警車「每月限騎3百公里」是瞎扯 北市警:依分局特性定資費

▲▼Gogoro警用機車每個月限騎3百公里,市警局駁斥:依分局特性訂定資費。(圖/畫面翻攝Gogoro Fan Club)

▲Gogoro警用機車每個月限騎3百公里,市警局駁斥:依分局特性訂定資費。(圖/畫面翻攝Gogoro Fan Club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網路近日瘋傳一則訊息,有網友討論北市警所新用的Gogoro警用機車,每個月都有騎乘3百公里的上限,但此舉引發網友議論,有人指出,「追歹徒時數到了就不騎嗎」,但市警局嚴正駁斥,里程數是各分局依照轄區特性申請,並無限制3百公里的問題。

最近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文章,PO文者上班剛好遇到警察上門換電池,隨機與警方攀談幾句,警員表示騎乘感覺還不錯,且加速又快,文章最後卻說到「可是每月限定300公里擦撞還要自行負責」,此文被分享轉載後引發許多網友不滿。

有網友針對警用Gogoro機車限制其3百公里的部分指出,這樣的話「抓壞人抓到一半沒電」、「追歹徒時數到了就不騎嗎」、「一個月3百公里是要騎去買便當喔」,更有網友指出,「報告所長,我的車差3公里滿3百公里了,沒辦法執行勤務,可以換人去嗎?」

▲▼Gogoro警用機車每個月限騎3百公里,市警局駁斥:依分局特性訂定資費。(圖/畫面翻攝Gogoro Fan Club)

▲市警局表示,並無限制同仁使用Gogoro警用機車的里程數。(圖/畫面翻攝Gogoro Fan Club)

北市警局對此則表示,目前沒有限定同仁每個月限騎3百公里的問題,分局均透過自己轄區特性、地域大小選擇gogoro的使用資費方案,且如果使用的資費有限制公里數,每個月同仁因巡邏超標的里程費用,市警局也會支付超出的費用。

另外,市警局也嚴正駁斥謠言,如果同仁在使用機車巡邏、執行公務時發生事故,也將由北市警局所編列的維修預算進行修繕,所以認為網路上的說法僅是謠傳,至少北市警局並無此限制。

超爽DER!點我現賺 2200

【其他新聞】

女慘遭刺搶500元僅辦「殺人未遂」 萬華分局:強盜犯意不明

反送中「方舟計畫」執行中? 5千港幣助前線青年逃...攏係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