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嗆「他奶奶的」在眷村要打耳光的 黃創夏:教養沒用了

▲▼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韓國瑜新北造勢台上怒嗆,「他奶奶的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 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在造勢舞台上對黑韓產業鏈喊出「他奶奶的」、「恁爸等你」等話語。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就在臉書上怒嗆韓國瑜,說這種髒話在眷村是要打耳光的,「小時候的教養沒用了」。

韓國瑜在8日新北造勢引用金庸小說《鹿鼎記》韋小寶教康熙皇帝罵「他奶奶的」,心情就會變好,要他的支持者未來如果在網路、電視上看見他吸毒或包小三的謠言,抹黑或拿黑錢的名嘴及假民調等,都可以怒懟一句「他奶奶的」,還在家一句「拎北等你」。

黃創夏對此在臉書上怒批韓國瑜,時代在變丶觀念也在變⋯⋯小時候只要説髒話,涉及「爺爺奶奶丶爸爸媽媽」的,眷村長輩甚至大哥哥大姊姊都可以以抓起來直接打耳光!現在,這種人選總統?「我沒有拿任何人的錢來黑任何人,只是感歎小時的『教養』沒用了⋯⋯」。

網友在黃創夏臉書回應表示,「李艷秋快出來主持每日一句『他奶奶的』」、「他奶奶的發大財,哈」、「自己也是眷村住過出來的,講話分場合守分際是優良傳統⋯⋯」、「再一次重新定義所謂的庶民」、「過去太多溫良恭儉讓,搞選舉,不要太客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