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嗆韓黑「他奶奶的」 蔡沁瑜:情緒用語在郭台銘身上不容易出現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在造勢舞台上對黑韓產業鏈喊出「他奶奶的」、「恁爸等你」等話語,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幕僚、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9日受訪時表示,個人行為不作評論,但也強調,這種情緒性用語在郭台銘身上不容易出現。

韓國瑜昨晚在造勢晚會致詞時,談到近來各種假民調、抹黑、扭曲、重傷韓國瑜的言論,感謝支持者沒有因為「黑韓謠言」對他失去信心,說到激動處便喊道未來如果看見抹黑他的消息,支持者都可以回一句「他奶奶的」,對於黑韓產業鍊他也反嗆「放馬過來,拎北等你。」

對於「他奶奶的」用詞,有人解讀是「庶民語言」,蔡沁瑜受訪時說,個人行為不作評論,「或者這是個人風格吧」,媒體追問「郭董事長會這樣講嗎?」蔡沁瑜表示「不會」,這種情緒性用語在郭台銘身上不容易出現,對於韓的用詞是否會覺得有失總統參選人高度,蔡沁瑜則不願多做回應,「就看大家怎麼評論啦。」

▲▼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出席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出席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郭台銘913發表退黨聲明 2020總統大選正式上演「三腳督」
913宣布退黨參戰? 郭辦:給郭台銘一點時間思考
郭台銘避開中秋912提前宣布參選? 蔡沁瑜:猜對送月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