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宏昌出國避同台 湧蓮寺:這次韓國瑜一定會當選

▲▼韓國瑜參拜板橋慈惠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韓國瑜參拜新北各宮廟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8日北上舉辦造勢活動,下午走訪新北市各大宮廟參拜。而日前表態支持總統蔡英文的永蓮寺主委,因批評韓國瑜打麻將、抱女人而遭開除黨籍,今日韓國瑜前來參拜他出國避開韓國瑜行程。對此,韓國瑜現場致詞時特別提到陳宏昌,感謝他的付出。

韓國瑜下午到蘆洲湧蓮寺參拜,現場聚集許多熱情的民眾吶喊「總統好」、「凍蒜」,副主委負責接待韓國瑜,更表態支持「這次韓國瑜一定會當選」,掀起現場民眾一片歡呼。韓國瑜說,參與政治活動的目標只有一個,就是人民可以安居樂業日子過得好,若政治人物沒幫百姓謀福利,這個政治人物就是不合格的。

韓國於表示,在觀世音菩薩面前,我們的心充滿虔誠、我們有信念,要把民進黨下架,達到「台灣安全、人民有錢」的目標。

▲▼總統蔡英文、陳宏昌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、陳宏昌。(資料照/記者陶本和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