餅店老闆接訂單…竟被當成「跑腿小弟」! 奇葩客人:順便幫我到菜市場買雞肉

▲▼客人要求餅店老闆,到菜市場幫忙買雞肉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客人竟然要求幫忙買雞肉,否則就不買大餅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一名販賣東北大餅的老闆日前接到客人電話,對方預定1片大餅,25分鐘後會過來拿,接到訂單的老闆正要開始準備時,客人突然又說了一句,「順便幫我到旁邊菜市場買一盒雞肉」,讓他頓時啞口無言,想不到賣大餅竟然還要兼職跑腿服務。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188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餅店老闆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表示,當他向客人說完「好的,一片大餅50元。」對方竟回應,順便到菜市場幫忙買一盒雞肉,讓他有點錯愕地說,「不好意思!我沒有代購服務喔!」本來以為客人會就此打退堂鼓,沒想到卻厚臉皮地說了一句,「你不幫我買鷄肉我大餅就不買了!」讓他氣到直接取消訂單。

▲▼颱風,瑪莉亞颱風,傳統市場,菜市場,買菜,搶購,菜價上揚,搶菜,菜販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客人還要老闆「順便」到菜市場內代買。(示意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對於這位客人的奇葩要求,其他網友紛紛表示,「還代購勒要不要送上府?」「你要告知他,代購費用加三成就可以順便買!」「把你當ubereat了!」「各種無底線的奧客。」「他為什麼不叫旁邊賣雞肉的,來幫他先買一份大餅呢?」「 恩…不是要來拿了,順便去旁邊買不會?」

有不少類似經驗的人也指出,「我以前也遇過,外送咖啡還叫我幫她去7-11買報紙。」「我記得以前在飲料店上班的時候,有一個客人叫飲料外送,還要我們幫他買菸、買便當的。」「我們也遇過,外送叫我們『順便』拿Pizza還有買菸的。」「上次客人要外送炸雞桶,還叫我順便去隔壁麵包店買10個麵包,後來我都給他拿最貴的,就再也沒叫我們代買了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