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阿姨站著睡著了!」7歲女樓梯口見吊屍 生前「8字訊息」讓人發毛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大陸四川省成都市一名7歲女童起床去找52歲的鄧姓女幫佣時,看見對方站著一動也不動,立刻大喊「阿姨好嚇人,站在樓梯口睡著了」。原來,鄧女竟在徐姓雇主的家中上吊身亡,由於她生前還在和表姊傳訊息,讓家屬覺得死因不單純。

▲▼「阿姨站著睡著了!」7歲女樓梯口見吊屍 生前「8字訊息」讓人發毛。(圖/翻攝紅星新聞)

▲鄧女在雇主家中離奇上吊身亡。右圖為示意圖。(組圖/翻攝紅星新聞、取自pixabay)

綜合陸媒報導,鄧女2016年1月9日開始在徐女家中擔任幫傭,期間與雇主發生多次摩擦,但無奈對方的兩個女兒是她一手帶大,尤其是最小7歲的女兒已經照顧至少3年,讓她念著舊情沒有離開。

徐姓女雇主表示,鄧女平常早上8點都會叫她到樓下吃早餐,但當天卻意外沒出現,直到她下樓看到早餐已經煮好,但桌上卻少了兩個女兒的早餐,這才叫大女兒去鄧女的房間查看,是不是生病或不舒服。

「阿姨很嚇人,站在樓梯口睡著了」徐女表示,她聽到女兒回來後的話覺得怪怪的,前去查看才發現樓梯口竟有繩子,嚇得立刻跑到廚房拿起剪刀,邊報警邊將鄧女卸下,「第一眼看到的時候,穿的拖鞋、睡衣,頭髮都沒有梳」。

事後,鄧女的兒子表示,警方告訴他,母親吊死在地下一樓及一樓的樓梯處,警方到場時屍體已被放到地上,唯獨繩子還掛著,但他實在想不透,媽媽早上7時20分還在和她的楊姓表姊傳訊息聊天說「徐X(女雇主)怪得很又很兇」,即使後面楊女回「講道理也講不通嗎?」甚至撥打電話,卻都沒有回應。

沒想到短短1小時後,鄧女便上吊身亡,讓家屬懷疑是否與徐女有關。對此,徐女向警方表示,她和鄧女沒有發生爭吵,最後一次見面是交代吃完的宵夜要丟在社區外的垃圾桶,因為放在房內會被狗挖出來,對方也開心地說「好的」。

▲▼「阿姨站著睡著了!」7歲女樓梯口見吊屍 生前「8字訊息」讓人發毛。(圖/翻攝紅星新聞)

▲鄧女多次表達徐姓女雇主(右一)個性怪怪的。(圖/翻攝紅星新聞)

楊女表示,鄧女曾多次提到徐女脾氣不好,「一聊到就焦慮得很」,但勸對方離職時,鄧又念及雇主的小女兒而不肯離開,「從小帶到大,有時候回我們家吃酒,小女兒都要跟著」。

鄧女兒子表示,他想找出媽媽輕生的原因,不斷翻找手機時才發現抗憂鬱症藥物的說明書照片,由於媽媽在爸爸過世後都非常正常,也帶著他走出低潮,讓他根本沒有發現對方有精神疾病,「應該是在(雇主家)廚房切菜處拍的,我需要核實她是否吃過這個藥」。

「她是為了什麼,我也想知道」徐女在鄧女的靈堂前對著家屬們說。鄧女的兒子則表示,他已到當地派出所申請屍檢,「我太想知道真相了,不然以後沒法正常生活工作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