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「預支」博士學位?議員爆:她頂著博士光環投稿

▲▼蔡英文表揚「全國郵政志工送暖關懷獨居長者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及台裔美國學者林環牆指稱總統蔡英文「偽造論文及證書、用假的學位證書做副教授、假博士」,蔡英文委託律師提告。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則以「預支博士」來暗諷蔡英文,她在臉書表示,據稱1984年才取得博士學位的蔡英文,卻在1983年就頂著一個博士光環到處投稿。 

游淑慧表示,什麼樣的人,才會膨風學歷?什麼樣的人,才會自稱博士?博士研究生 「不等於」 博士!博士候選人 「不等於」 博士!據稱1984年才取得博士學位的蔡英文,但在1983年就頂著一個博士光環到處投稿,這算膨風?還是招搖撞騙?

游淑慧說,記得之前有媒體在登革熱防疫議題上,稱某民意代表為「公衛專家」,但結果呢?她其實還是公衛所碩士班的在學生!同樣的,碩士班在學生 「不等於」專家,膨風學歷、膨風能力、膨風政績...然後還要膨風人民滿意度嗎?

「膨風水蛙割無肉」,游淑慧說,青蛙如果把肚子鼓脹起來,看起來體積比原來的大很多,但如果抓來剝了,其實也沒有多少肉,脹起來的肚子只不過是空氣而已。此句是指那些喜歡吹牛,本身卻沒有什麼能耐的人,這種人禁不起考驗,就像『膨風』的青蛙禁不起剝一樣。

▼蔡英文總統在1983年的投稿。(圖/取自游淑慧臉書)

▲▼蔡英文總統在1983年的投稿。(圖/取自游淑慧臉書)

▲▼蔡英文總統在1983年的投稿。(圖/取自游淑慧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