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購一箱「髒髒包」...打開後全發霉!商家:沒辦法這很正常

▲髒髒包示意圖。(圖/網友提供)

▲髒髒包,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網友提供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廣西南寧一名女子近日在淘寶上買了一箱「髒髒包」,未料收到後大部分都已經發霉,於是隨即向商家投訴,但卻得到「都不加添加劑的,屬於正常現象」的回應,讓她很崩潰。事後,商家願意賠償同等數量的「髒髒包」,但是被女子拒絕了。

綜合媒體報導,這名女子在網路上買了「髒髒包」,沒想到打開後幾乎都發霉了,她就向商家反映說「還在保質期內,還沒有到期就發霉了,你解釋一下好嗎?」但商家只說會賠償她一箱,讓她更不解地問「除了我有這樣的現象,還有別的人也有這種現象喔,你們怎麼處理這個問題呀?」

她直指商家麵包質量不合格,「是吃到人口裡面的」。隨後商家解釋,公司所製的麵包都不含添加劑,「這個也屬於是正常的,因為我們不是餅乾,我們畢竟是麵包。」女子再提出麵包保質期是20日,「你自己寫的,為什麼你不寫少一點呢?」

商家又反駁,「打個比方,我們現在是攝氏25度以下,(保質期)能在20天,你如果超過25度以上的,有可能我們保不到20天,這也是沒有辦法的。快遞路途遙遠,車子裡面發熱發燙。沒關係的,你不行我就給你補發一份,好吧?這個東西,我們就是說沒辦法的。」事後,女子拒絕收取商家的補償。

觀看影片請點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