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跟到超落伍!精選「3爆紅美食」全銅板價 冠軍1年狂銷13億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幾個都很好吃欸!!!

▲髒髒包示意圖。(圖/網友提供)

▲髒髒包絕對是2018年爆紅美食前三名。(圖/網友提供)

記者曹悅華/整理報導

沒跟到超落伍!農曆新年就是回顧去(107)年的最佳時機,沒吃到的、沒做到的都可以趁這個年假好好規劃,才能跟上時代的腳步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這回就幫網友精選「2018爆紅美食」TOP3,全是用銅板價就能嚐到的美味,冠軍更是1年直接賣破13億,可說是甜點界的天后,你吃過嗎?

TOP3髒髒包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去年3月開始出現的髒髒包,顛覆吃美食就要優雅的印象,造成一波搶購熱潮,主要成分為麵粉、奶油、砂糖、巧克力醬及巧克力粉;製作過程則是利用麵團跟奶油不斷地交疊、桿平、冷藏、再拿出來摺疊,來來回回3次,放進烤箱後,營造出千層的口感,然後再在外面淋上香濃可口的巧克力醬和灑上可可粉即完成,不僅口感豐富,吃的時候又能帶來樂趣,直接擠身去年超夯美食之一。

蜂蜜檸檬水,飲料,飲品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路)

▲因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辯論會上大提喝了以後的好處,蜂蜜檸檬水一夕爆紅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路)

TOP2蜂蜜檸檬

因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,在台北市長辯論會上大提蜂蜜檸檬水好處,透露喝了以後不僅過敏性鼻炎很少發作、也不常生病,身上腫瘤甚至在10天後消失,手上斑疹也突然痊癒,「治好醫院治不好的病」,因而讓超商蜂蜜檸檬水熱銷,剛好是逢全家便利商店也推出買10送10好康,進一步引發網友搶購潮,限量1111組才開賣3分鐘隨即售罄,而小7當時一周也熱賣20萬瓶。

▲▼全聯甜點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全聯We Sweet平價甜點預計1年可賣破13億。(圖/業者提供)

TOP1全聯We Sweet平價甜點

由全聯We Sweet帶起的Hershey’s巧克力聯名甜品旋風去年更是持續發威,於12月中旬再推出17款商品,首週即狂賣3000萬,較去年首週大幅成長248%,全聯同時指出,We Sweet今年整體業績上看13億,若加上其他甜點部分的話,預估今(108)年光甜點就帶來快20億元業績,成長7成,以濃情雙重巧克力燒、冰心蛋糕捲經典巧克力交響曲、經典布朗尼可可慕斯杯最為熱銷,很有信心繼續坐穩零售通路甜點天后寶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