否認郭柯配 柯文哲:我就自己選或是台北市長幹到完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郭柯王結盟後,近期因動作低調讓討論熱度轉趨平淡。外傳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將在9月宣布參選,接著10月前往美國會見總統川普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郭台銘在美國還是有一些投資生意要處理,但去美國要見誰他就不曉得。至於是否會郭柯配?柯文哲說,「配?不會吧,我就當台北市長吧,我要選我就自己選,不然我就台北市長幹到完」。

至於是否已經幫郭台銘想好「霸氣總裁」的選舉形象以及「台灣重開機」的競選標語?柯文哲表示,台灣重開機是一個口號,「不然你說藍綠一直陷在那是要怎樣?每天在那裡不是扁維拉就馬維拉,乾脆就重開計算了」。

柯文哲接著說,給郭台銘的建議是說,還是做自己最擅長的、表現最好的那一面,「所以說你就是霸氣總裁,但是有些小缺點要改掉,比方說罵不下要改掉,其他就維持自己的樣子,因為時間很短,不要再去改變自己,不容易」。

另外,是否有推薦的副手人選?柯文哲說,不是哪很多條件嗎?比方說本省籍的、南部,還有女性、比較軟性、人文關懷、醫療,好幾個,符合越多越好;至於是否要政治素人?柯說,現在沒有什麼素人不素人了啦。
 

▲▼柯文哲「台北市信義區三興段資源回收廠基地公共住宅新建工程」動土祈福典禮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