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察好忙「浪狗狂吠」也算 他暖抱收服並幽默:勸導後已改善

▲▼南投

▲南投竹山員警深夜馴服惡狗。(圖/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笑公社)

記者唐詠絮/南投報導

南投縣警察局竹山分局員警賴世勳於2016年在桃園某警分局半夜執勤時,勸導流浪犬不要吵鬧的照片及回報單內容,4日再度出現在臉書《爆笑公社》,有接近2萬名網友狂按讚分享,畫面中的浪浪就這麼依偎在賴警的身上,似乎有了他的暖手撫摸,不僅止住狂吠,也撫平狗兒的孤寂,更溫暖了夜深未歸游子的心。

賴警完成馴狗任務後,他在案件處理回報單中,還以幽默的語氣表示,屋外勸導該狗,夜已深請放低音量,該狗汪一聲表示好,網友看到紛紛留言,「傑出的一手」、「笑死,後面寫惡狗,結果前面這隻撒嬌中!好違和」、「警員是寵物溝通師」、「真的是一位好有愛的員警」。

警察的工作真的無所不能,為了將警務工作做到好做到滿,總是不辭艱辛的完成任務,而員警賴世勛的這則貼圖,更是讓一般的平民百姓感到「警察真的了不起」,只要民眾報案,一定使命必達,不論幾點都要外出值勤,即便對象不是人,都只有一個目的,就是解決問題,不付民眾所託,也讓網友對賴警大喊,「真是可愛的波麗士大人,好讚」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影/高雄女到牧場打工「跌入攪拌機」!刀刃攪切慘死…救6小時取出殘屍塊

影/遺體前擲筊問「想去爸爸家嗎?」烏來簡小弟回應了…爸看結果掩面大哭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