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同事請假卻被上司「要求離職」...他爆氣去理論 網驚:走定了

▲▼ 幫同事請假被辭職 。(圖/翻攝自成都公共頻道)

▲彭先生工作的洗浴中心 。(圖/翻攝自成都公共頻道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在成都某洗浴中心擔任大堂經理的彭先生,近日去幫同事請假,且得到了長官的口頭許可,但到了第二天,上級卻表示不知情大聲喝斥,雙方大吵一架後,彭男被要求辭職。他一氣之下去找公司理論,但分管總監表示無法求證,且管理層沒有正式勸退,最後委屈的彭男主動辦理了離職手續。

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彭男稱自己從事這份工作已經接近一年了,平時工作認真,與同事相處融洽,也沒有犯什麼過錯,可自己的上級卻因為幫同事請假換班的事情,要求他離職走人。

按照彭男所說,他幫同事請假換班是按照公司要求,並且也得到了自己分管總監的口頭許可,但沒想到的是,第二天分管總監卻表示不知道這件事,對他大聲喝斥。

▲▼ 幫同事請假被辭職 。(圖/翻攝自成都公共頻道)

▲彭男被要求辭職後,整個人又氣又委屈 。(圖/翻攝自成都公共頻道)

該名分管總監則表示,請假的事情由於沒有單據現在無法求證,而兩人爭吵的事情確有其事。另外公司管理層稱,公司也沒有正式勸退彭先生,「是他自己想多了。」

彭男當著眾人的面說,請假的事情現在因為沒有憑證已經被公司責駡多次,自己感到十分委屈,主動要求辦理離職手續。他最後還是和公司鬧掰了,選擇離開了這家企業。

網友紛紛對此表示,「早就想讓他走了吧」、「就是想讓你走人了,哪有那麼多事兒」、「藉口讓你走」、「不應該自離,應該錄音,然後勞動監察大隊走一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