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跨船狂歡!白衣男腳一伸…下秒落入兩船間 只剩帽子在水上飄

▲▼(圖/翻攝自推特/Sandra Ortiz)

▲雷耶斯落水後,只剩下帽子在水上漂。(圖/翻攝自推特/Sandra Ortiz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墨西哥一名20歲的男子雷耶斯(José Manuel Romero Reyes)1日時,參加一場舉辦在河上的生日派對,整場活動在好幾艘貢多拉船上進行,沒想到當雷耶斯跟在朋友後頭,想要跨越到另一艘船上時,卻意外失足掉入兩艘船中間,掙扎了幾秒之後失去蹤影。儘管一旁的朋友拿著木棍伸入河裡攪動,試圖找出雷耶斯,但卻沒有任何結果;而搜救小組則是在隔天早上約6點時,於運河的河面上,發現已經變成屍體在水上漂浮的雷耶斯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雷耶斯在1日時與朋友一同去參加一場生日派對,這場派對在當地的霍奇米爾科運河(Xochimilco)上舉行,從當時的影片可以看到,許多人在貢多拉船上飲酒作樂,氣氛十分火熱,身穿白色上衣戴著草帽的雷耶斯跟在朋友後方,試圖踩著船邊跨越到另一艘船上,沒想到朋友順利地到達了目的地,但雷耶斯卻「噗通」一聲落水。

僅僅幾秒鐘的時間,雷耶斯就消失在水下,而他的朋友一開始也沒意識到事情發生,更在另一艘船上開心熱舞歡呼。影片中可以聽到旁人發現以人落水後,不停大喊「NO!NO!NO!」的聲音,有人試圖用手或竹竿伸入水中,想要找尋雷耶斯的蹤跡,更有人直接跳入水裡救人,但卻無果。

報導中指出,當地搜救人員在隔天早上約6點的時候,於運河的河上發現雷耶斯載浮載沉的屍體;而警方經過調查後表示,事發當下船上至少有30幾罐啤酒、幾瓶朗姆酒和威士忌,懷疑是因為喝醉才導致悲劇發生。

霍奇米爾科市長魯伊斯(Juan Carlos Acosta Ruíz)在事發過後,宣布往後在運河上的搭乘船的乘客,都一定要穿救生衣,每個人最多只能帶3瓶啤酒,或一公升的酒精飲料上船,以保障乘客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