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媽砍死3月嬰!腦中傳魔音「妳還沒準備好」…下秒提菜刀殺兒

▲▼刀子,菜刀,廚具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 29歲媽媽以菜刀殺死自己的孩子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尼萬隆日前發生一起悲劇,一名29歲的母親宣稱自己聽見「鬼魂的低語」,宣稱她還沒做好當母親的準備。她便因此以廚房的菜刀,將自己出生僅3個月的孩子殺死。警方調查指出,這名被控犯下謀殺罪母親患有產後憂鬱症,而死去的嬰兒是她的第一胎。

印尼Heta News報導,1日案發前,女子正在公婆家中幫孩子洗澡。她宣稱,幫孩子洗完澡後,她突然聽見一陣不明的低語,告訴她,「妳還沒準備好照顧孩子,所以殺了他吧。他還是會去天堂的。」

目前並不清楚是誰報警,但名為塔里雅(Tarja)的附近居民表示,看到警察出現在村裡尋找那名母親,讓她相當震驚,「警察來了以後問了孩子母親家的地址,我就跟著他們走到那間房子。他們說,她的孩子死了。」

犯案的母親被警方帶回訊問後坦承,她在聽到「有人叫我殺人」的聲音後殺害自己的孩子。村民都因這起事件飽受驚嚇,因為女子一家人從未爆出家庭糾紛。有人表示,「我們很震驚,因為這家人感情很好,沒想到突然發生這種事。」

產後憂鬱症(PPD)是婦女在分娩孩子之後由於生理和心理因素造成的抑鬱症,症狀有緊張、疑慮、內疚、恐懼等,極少數嚴重的會有絕望、離家出走、傷害孩子或自殺的想法和行動,應盡快就醫治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