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東殘忍囚禁3天!砍斷仇家「左手食指、中指、無名指」丟棄 縫不回來

▲▼示意圖,性侵,暴力,挫折,恐懼,濫用,女孩,手,社會,焦慮,恐怖,恐懼,憤怒(圖/123RF)

▲被害人被兩男壓制在地,左手三指遭砍斷。(圖/示意照/翻攝123RF免費圖庫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新竹縣一名許姓男子從朋友家外出買飲料,遭多人當街毆打擄走,甚至左手食指、中指和無名指被砍斷丟棄,無法由手術縫合,還遭丟包在醫院外頭。檢警調查,原來被害人和對方有債務糾紛,近日依殺人未遂等罪嫌起訴6名嫌犯。

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林姓男子(19歲)、李姓男子(19歲)和許男、蔡姓男子有債務糾紛;2018年10月底晚間,兩嫌找來江姓男子(19歲)、曾姓男子(22歲)和莊姓少年,開車決定向對方尋仇。

一行人在湖口某路段,發現許男走出蔡男家買飲料,立刻下車追打導致對方倒地,之後將人拖上車、蒙住雙眼,載到竹東某處房子,以尼龍繩綁住手腳控制行動囚禁,期間不斷毒打。

▼被害人遭囚禁毒打。(圖/達志/示意照)

▲▼手銬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經過了3天,原本林嫌等人打算釋放許男,但林嫌的朋友疑遭蔡男人馬砍傷,林接到黃姓友人(23歲)的電話要求將許男斷指。林買菜刀後,對被兩人壓制在地的許砍了一刀,但未砍斷許的左手無名指。

黃男到場後,拿菜刀砍斷許男左手的食指、中指,並帶走丟棄,不讓被害人有縫合機會,手段十分兇殘。許被凌虐到全身是傷,被丟包在竹東榮民醫院圍牆外。

而莊姓少年事後因和另名王姓男子有糾紛,拿兩把槍對王男的車輛連轟19槍,造成對方身中數槍、傷勢嚴重。新竹地檢署依殺人未遂、重傷害等罪嫌起訴6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